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吴争春教授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2年07月31日 13:19 陈哲 陈力瑞 点击:[]


    2022年7月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前期激烈争逐,参赛教师吴争春获全国正高组一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规格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自大赛启动以来,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60879名教师积极参与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406名主讲教师参加国赛,最后,205名主讲教师冲入现场赛。全国赛分部属高校、省属高校两大赛道,6个组别进行比拼,共颁布一等奖63门,二等奖152门,三等奖201门。


     


    我院吴争春教授从教17年,始终致力于思政课教学改革,以教学实践彰显思政课的“讲道理”本质。吴争春教授融合数字化教学工具,创新教学方法,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这门课程“讲深、讲透、讲活”。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思政课教师一流的教学水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办好思政课这一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上一条:喜报——我院韩慧莉、李淼磊、曾安琪老师获2022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立项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01班河坝镇暑期实习系列报道(九)——汇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