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组织完成2020级本科生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

    2020年10月27日 17:12 吴豫鼎 点击:[]

    10月23日晚上1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三教学楼608教室组织2020级本科生进行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的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00分钟。由2019级吴豫鼎和窦仕季担任此次考试的监考员。

     

    本次校规校纪与安全知识考试内容涉及到学校的学籍学位制度、本科生培养制度、学生管理制度、学生资助制度、学生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全方面的涵盖了学生手册和安全手册的重点内容。

     

    此次考试旨在考核新生对手册认知程度和加强学生对于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通过此次考试,本科新生们对于校规校纪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本科生生活中的自我保护问题有了新的认知。与此同时,此次考试也为同学们顺利学习、愉快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激发新生创新创业兴趣,培养三创人才 下一条:军训教官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