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04日 15:26 黄金丽 点击:[]


    202012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608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事项为:张哲榕、朱冰扬、龙雯静9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表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力瑞主持

    会议伊始,张哲榕、朱冰扬、龙雯静9名发展对象相继进行转预备党员发言,汇报个人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培养考察情况进行汇报,组织委员报告其政审情况,大会对9位发展对象的转预备党员议题进行讨论在此之后,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记名投票表决委进行计票监票并宣读大会决议,张哲榕、朱冰扬、龙雯静9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

    本次会议,迎来了9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发展增光添彩。

     

    党支部书记主持大会

    之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学习,通过观看视频以及交流讨论的方式引导全体成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展望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目标、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为我开启新征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1901班荣获“中南大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如何走好大学的未来路” 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