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监考培训”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08日 20:50 王安东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监考培训”专题会议

    为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好期末监考工作,202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三教学楼407教室召开“监考培训”专题会议,教学院长吴争春,业务办主任段琼玲、辅导员陈力瑞老师等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19012001班全体监考人员参会。

    mmexport1609915060577

    会议伊始,向每位监考人员发放了《监考须知》一份。随后,段老师就《中南大学监考人员守则》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公共课统考监考实际情况,从考前准备,监考过程,考后工作三个方面细致讲述,罗列监考注意事项,督促所有监考员切实把监考工作做细,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同时通过丰富、真实的案例向监考员做了警示教育。

    2e12e6a97bdf1b57

        最后,吴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与学生的升学、评优评奖息息相关,监考工作不得有丝毫马虎;第二,行动上要严格落实。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维护好考场纪律;第三,遇到突发状况以及各类违纪事件,一定要保持沉着冷静,妥善处置。并强调指出,迟到或不认真履职监考职责,将按《中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处理,要求全体监考员要严明考试纪律,牢记监考职责,认真做好监考工作。

     

    上一条: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工预科2001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征兵入伍座谈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