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工预科2001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21年01月15日 09:57 杨鹤朋 点击:[]


     2020年1月8日上午10:30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工预科2001班召开期末复习动员大会。理工预科2001班班导师曹清燕老师,辅导员叶尔波拉提老师,尹诗慧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个学期即将过去,同学们已经在中南度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时光,为营造更好的期末复习氛围,克服考前过分紧张的情绪,为整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理工预科2001班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副班长马晓红主持此次动员大会。

     

     

     活动伊始,班级学习委员田隆程同学主讲,关于如何备考如何做好考前复习,田隆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虽然考试近在眼前,但是还是要争分夺秒,抓紧这最后几天。

    接下来,由班级心理委员胡拉莱同学针对同学们考前心理紧张等情绪进行疏导,期末临近,有些许的考前焦虑症,如何用心理技巧,让同学们消除考前焦虑,以更好的状态步入考场

     

        班长申达力同学提出诚信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经过漫长、沉重的生活之浪淘沥而出的赤纯之金。他认为“诚信”在考试中尤为重要,是体现同学们自控力和素质的时候,同时也能检测出在这样的一个环境当中是在“真学”还是“假学”,正如一个战士不能逃避战场和为之牺牲的义务,一个学生也不能丢掉他的诚信和考生的身份!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自觉考试。

     

     

       辅导员叶尔波拉提老师强调考试将近,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也强调近期疫情加重,防控形势严峻,防疫工作必不可少,让同学们做好防疫工作。

     

     

     

        最后曹清燕老师对期末动员大会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努力学习,诚信考试。叮嘱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克服考前焦虑,以及诚信考试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月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监考培训”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