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1日 17:53 黄金丽 点击:[]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21年6月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408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决定焦鑫、刘依芷、陈浩宇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院党委杨雪宾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有关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表现情况,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结果,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焦鑫、刘依芷、陈浩宇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同意接收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党员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团结更加紧密。值建党百年之际,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专题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院党委杨雪宾副书记为学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