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21年09月16日 14:31 张扬春 点击:[]


    2021年9月15日下午2:30分,我院在610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王希俊、院长王翔、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吴争春、曹清燕、周小清周湘莲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共计2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王希俊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易红书记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向与会干部传达学校党委今年的13项重点工作任务,党委要在13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联系我院实际情况出台二级党组织的工作重点,推进学院后续工作。二是传达了学校2018年以来“四个转型”的工作部署:真正实现向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转型;向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发展转型;人才培养从重规模向重质量转型;加大力度实现向国际化办学转型,并做了“四个转型”发展战略的整体情况分析,强调学校的结构优化改革不能故步自封,要经过长期努力,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大改革力度要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及时决策,形成最大共识。

    接下来,王翔院长传达了田红旗校长在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要内容涉及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回顾和展望。强调各级中层干部在新要求新形势下的五大改革任务,在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要履职尽责结合田红旗校长的报告,王翔院长对我院中层干部提出整体工作要求:苦练内功争取发展机会积极申报国家重点马院准备增设一级学科;配齐建师资队伍打造平台基地,使我院发展成为学科学术高地,促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全方位发展。

    学院广大中层干部通过会议学习明确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了前进动力,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落实、抓机遇、抓创新!

    上一条:基础教研中心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